非常好,很实用,名牌就是名牌,虽然价格贵了点,但很值,尤其是女士用,美观大方,又不是很笨重。很好!
KATA UL-B-222
大,真的大,具体大小参考图片,应该是正品无疑,一直用kata这个牌子,不错。
大大大,身高170的我背上有点不协调了,不过包的重量很轻,储物空间很丰富,非常满意。
手机QQ
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
酷狗音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