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只是成像文件的尺寸大小,单反镜头配合低像素相机出来的效果肯定比高像素的傻瓜相机效果要好的多,千万别被所谓的像素所迷惑。还有nokia一直标榜的卡尔蔡司镜头,根本就是个噱头,ISO感光一样很差,光线暗一点全是噪点。评价摄像头好坏,像素不是核心因素,要综合考虑感光度、信噪比、灵敏度、抗逆光等多种因素。
如果你确实是想手机拍照,那么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hd2的500万像素配它那个高亮度的双led,效果还是足以应付一般情况的。我跑工地现场起码是不用带相机去了,拍出来的照片足够用来做方案了。
塞班你觉得挺好的因为你没感受到android的魅力 那撇开系统 M9的配置性能等也比U1I高 尤其是分辨率 虽说M9我不怎么喜欢 但在这2机中还是支持M9
1082 浏览 5 回答
1.9万 浏览 4 回答
399 浏览 2 回答
1199 浏览 0 回答
31 浏览 0 回答
评论 6
评论 5
评论 7
评论 2
1.9万 浏览 51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5227 浏览 6 回答
2287 浏览 7 回答
2.1万 浏览 5 回答
6623 浏览 6 回答
7559 浏览 4 回答
3290 浏览 5 回答
2805 浏览 7 回答
4368 浏览 4 回答
9474 浏览 7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