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所说第二条插槽是哪个,不过2条插槽有一条是16X的有一条是4X的没错,如果实在看不懂说明说看下面的图片吧,点击可放大图片。在图片中靠近CPU的是16X的显卡插槽,较远的为4X在主板上有标示,请仔细看就能找到。
技嘉GA-870A-UD3 http://detail.zol.com.cn/motherboard/index240037.shtml
一块显卡时,应该插在离CPU最近的插槽上,这一原则对任何主板都是适用的。你的电脑在装机时将显卡插到第二插槽,是装机人员图方便或第一显卡插槽有问题,但这主板的第二显卡插槽是4X的,或严重影响显卡性能。
顺便提醒一下,既然显卡都这么不负责任,很可能SATA也用的是IDE模式,你进BIOS看一下吧,如果真是IDE模式,建议设置成ACHI模式后,重新安装系统。
2040 浏览 5 回答
10万 浏览 4 回答
1.4万 浏览 4 回答
5269 浏览 4 回答
6148 浏览 3 回答
评论 3
评论 26
评论 29
评论 0
评论 5
1.9万 浏览 51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6623 浏览 6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2287 浏览 7 回答
1.6万 浏览 4 回答
2万 浏览 17 回答
9977 浏览 3 回答
5355 浏览 7 回答
2447 浏览 5 回答
1618 浏览 3 回答
5607 浏览 2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