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我的i3 2100配的是GTS460
您这是SNB,一般上550或者550TI就很完美了
1604 浏览 6 回答
1143 浏览 6 回答
2790 浏览 5 回答
1146 浏览 5 回答
1.2万 浏览 5 回答
LGA 1155,3.1GHz,3M三级缓存
评论 8
评论 60
评论 14
评论 2
评论 6
1.9万 浏览 51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2369 浏览 5 回答
5227 浏览 6 回答
2.1万 浏览 5 回答
5983 浏览 6 回答
5293 浏览 4 回答
8140 浏览 3 回答
4000 浏览 4 回答
9362 浏览 6 回答
7764 浏览 7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