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淘宝拍了一个炼狱蝰蛇 刚到手就觉得右键比左键手感差 右键按的时候不如左键干脆 软软的感觉 中间像夹了沙子一样 碎碎的 通过几天的使用 发现右键按键与微动之间有缝隙 虽然很小 但是左右键一比较还是有些明显的 当然 只有用手试才能感觉到 手感不一样 玩游戏也不爽 而且那家店虽然销量很好 但售后普遍反映较差 我也没跟他们说 我感觉这种情况就算跟他们说他们也会应付说不是质量问题 目前按键什么的都挺灵敏的 我这种情况可以换新吗 可以到徐州本地的店换吗 盒子有 有淘宝的销售单 还是必须寄到卖家那里 还是要返回原厂 原厂怎么返呀 我第一买雷蛇的鼠标 学生党 好不容易攒点钱买个鼠标 还碰到这种问题 诶 真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