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备运行时是会发热的。发热时可以减少使用吹风降温,不建议放进冰箱,温差可能会导致水汽的产生导致元器件损坏。
绝对不行,放冰箱里会导致手机内部零件损坏,手机发热都是由于我们长时间打游戏,看电视造成的,所以不建议充电打游戏,看电视,否则会发生意外哦!谢谢
这个是绝对不可以的,手机发热有几种可能一是手机边充电边玩游戏或看电影才会发热,我们尽量充电的时候不要玩手机,二是手机电池使用二年以上电池本身有问题也会发热,三是手机主板有漏电的也会发热,手机本身是电子元器件最怕的就是潮湿,一旦手机受潮就会出现元器件损害。所以不可以放到冰箱里。
实践求真知,百说不与一试。但还要看冷藏室多少度,万一没通电呢,那不是白放了
4428 浏览 616 回答
1.3万 浏览 356 回答
1.4万 浏览 294 回答
1.4万 浏览 268 回答
1.5万 浏览 256 回答
评论 8
评论 4
评论 5
评论 6
1.9万 浏览 51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2369 浏览 5 回答
5227 浏览 6 回答
6951 浏览 4 回答
3678 浏览 4 回答
5939 浏览 3 回答
8992 浏览 7 回答
1997 浏览 8 回答
4098 浏览 6 回答
2447 浏览 7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