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路由器 斐讯K2P 太值了!百兆的用过腾达;TP-LINK;D-LINK;飞鱼星。。。亲戚朋友用的基本都是随便买的,什么牌子的都有,基本坏的没有!小问题的不少! 去年家里换的K2P到现在都没管过一直没问题!
看入户带宽和应用环境,不能发挥最大功效和信号衰减严重,就要更换了。
第一个路由打雷天莫名其妙跟猫一块挂了,五六年了,要不然现在还用着。。
现在路由器用不坏,能满足需要就没必要换呀
主要是现在家庭接入设备越来越多,宽带越来越快,比如现在普遍都是100M以上宽带入户,这时再用100M接口的路由器和150M的2.4gwifi就有点不能发挥宽带速度了,毕竟wifi信号会隔墙衰减的.
简单来说,新路由有更高的处理器,可以支持更多客户端接入不卡顿,可以有更好的wifi信号,发挥更快的宽带速度,三样占一样就有换的必要了
1.9万 浏览 111 回答
2万 浏览 39 回答
1.2万 浏览 27 回答
1.6万 浏览 23 回答
1.2万 浏览 21 回答
评论 2
评论 6
评论 4
1.9万 浏览 51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2369 浏览 5 回答
5227 浏览 6 回答
2.1万 浏览 5 回答
5983 浏览 6 回答
644 浏览 10 回答
517 浏览 4 回答
4620 浏览 7 回答
9387 浏览 4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