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是A11处理器,8是A12处理器功效更强!
性能当然是iPhone8强 对于iOS来说2g和3g总体性能相差不大 处理器却是有天壤之别
当然是iPhone8要好一点,毕竟8比7要新,系统更好,优化更好
我觉得你纠结的点错了,对于iOS来说。运存都够用,2g不会卡,3g也流畅不到哪去,你关心的应该是屏幕和处理器。如果你喜欢大屏,那么就7P,8的屏幕确实小,4.7寸,玩游戏看视频什么的确实不好用。如果你注重性能和屏幕显示质量,那么就8,a12处理器,神经网络引擎,原彩显示确实很不错。如果预算够,可以直接上8P
1780 浏览 8 回答
6099 浏览 7 回答
6483 浏览 6 回答
1.6万 浏览 6 回答
5329 浏览 5 回答
评论 5
评论 68
评论 0
评论 35
评论 54
1.9万 浏览 51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6623 浏览 6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2287 浏览 7 回答
1.6万 浏览 4 回答
2万 浏览 17 回答
2299 浏览 1 回答
3293 浏览 7 回答
4453 浏览 7 回答
9188 浏览 5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