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领克03用的是Infinity燕飞利仕这个牌子的音响。这个牌子的音响音质很不错的哟!属于哈曼旗下的高档音响品牌了。这个牌子的喇叭主要的特点就是声音出来很立体,也很自然,音很准,还能够兼顾人声、hifi等多种曲风的不同表现。我感觉用这个音响听摇滚或者古典音乐、流行音乐都是很有味道的,而且中低音饱满浑厚、动态范围广,整个的环绕感、层次感很好。
领克03用的是燕飞利仕这个牌子的音响哦,我觉得领克上层领导一定是一个很懂生活的人,试想一下开着车,听着优美的音乐,岂不是人生一大乐事。Infinity是美国销量前3的音响品牌之一,而且还是美国白宫的御用音响。所以音色超赞的!
领克03的音响品牌是燕飞利仕的,这个音响音效非常棒!这个品牌的音响价格是很贵的,03在配置上也是下血本了,03厂家还是很用心的。
领克03用的是燕飞利仕的音响。如果你觉得燕飞利仕没有多大音响,那你一定知道哈曼卡顿。燕飞利仕就是哈曼卡顿旗下的品牌,豪车上用的都是哈曼卡顿的音响系统。这么一说你可能就知道燕飞利仕的音响价格也是不菲的哦!
领克03搭载的Infinity音响,这个音响音质很不错,高音悠扬,低音雄厚。因为Infinity音响有10个扬声器,含4个高音、4个中低音、1个中置中音和1个独立的低音炮,并且应用了Clari-fi技术和Logic 7技术。03的音响绝对够享受。
2.1万 浏览 15 回答
9669 浏览 14 回答
1万 浏览 12 回答
6968 浏览 12 回答
1.3万 浏览 12 回答
评论 3
评论 6
评论 8
评论 4
评论 5
1.9万 浏览 51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2369 浏览 5 回答
5227 浏览 6 回答
2.1万 浏览 5 回答
5983 浏览 6 回答
1056 浏览 3 回答
9301 浏览 7 回答
3225 浏览 6 回答
5035 浏览 6 回答
1966 浏览 7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