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玩魔兽团队开打帧数太低求高手帮吗确定下
举报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II X4 640 四核
主板 华硕 M5A78L LE (AMD 780G/780V/790GX/890GX)
内存 4 GB ( 金士顿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5000AAKX-60U6AA0 ( 50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ATI Radeon HD 7750 Series ( 1 GB / 蓝宝石 )
显示器 飞利浦 PHLC094 Philips 242EL ( 23.4 英寸 )
声卡 瑞昱 ALC887 @ ATI IXP SB600/SB700/SB800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华硕
如题玩魔兽,就这个配置野外100帧以内,25人团队开打20帧以内。就想确定下,到底是我的显卡或者那个配置不行,还是我哪里弄的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