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照片纸很贵的,没盒只有10张,每盒大概需要70到80元之间。淘宝上有次的照片纸,但是那也要50元左右。拍立得的照相成本太高了,楼主还是省着用吧!
1.9万 浏览 13 回答
1.4万 浏览 11 回答
2565 浏览 7 回答
326 浏览 6 回答
576 浏览 6 回答
评论 7
评论 6
评论 5
评论 2
1.9万 浏览 51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2369 浏览 5 回答
5227 浏览 6 回答
2.1万 浏览 5 回答
3490 浏览 6 回答
2430 浏览 4 回答
5027 浏览 3 回答
5189 浏览 5 回答
2280 浏览 6 回答
7922 浏览 4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