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长时间不用的话会有损害的,锂电池中的化学物质活性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活跃度变弱,电池存储电能的能力也会发生衰减,另外目前的电池都有保护装置,放置的话其也是在工作的,一直在消耗电池电量,如果电池电量被耗费到电池保护板都停止工作的话,此时电池就无法再继续工作了,此时即便是当插上电源充电也是无济于事的。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每个月都对电油进行一次放电和充电。
同意楼上的,不过可以不要那么频繁,一个季度到半年一次完整的充放电基本可以满足需要了
锂电池长期不用会损坏的,建议长期不用时,每月先放电,而后再充满;即进行每月电池维护即可
长期不用,锂电池会逐渐放电至低于可恢复电压,最后会出现无法充入的情况
商店的电池是不断在售出的,真正长期保存的几乎没有
6916 浏览 24 回答
2万 浏览 16 回答
4665 浏览 16 回答
4148 浏览 11 回答
2366 浏览 10 回答
评论 6
评论 8
评论 4
评论 5
1.9万 浏览 51 回答
8428 浏览 7 回答
1.2万 浏览 487 回答
2.1万 浏览 48 回答
7671 浏览 4 回答
3213 浏览 7 回答
2369 浏览 5 回答
5227 浏览 6 回答
6951 浏览 4 回答
3678 浏览 4 回答
4686 浏览 8 回答
1779 浏览 4 回答
6305 浏览 5 回答
6820 浏览 2 回答
7718 浏览 4 回答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adWord}} {{factory}}
{{adWord}}